清瑜_青鱼_拒绝红烧

HP【犬狼/德哈】你好,泰迪 53

五十三章 是我算计你,Sirius

 

看见Sirius的那一瞬,博恩斯小少爷不由自主的笑了,发自内心,嘴角弯弯。

然而,下一秒,他就瞪圆眼睛。

 

“小心!”

Sirius拉扯他的袍角,将他扑翻,一道绿光擦过左肩击中身侧的大树。

树木轰然倒塌,辛克尼斯的人将他们团团包围。

 

“为-为什么?”慌乱地还击,博恩斯小少爷无比迷茫,盯住面前一个敌人,“不是-我们不是说好的吗?”

“发什么愣!”单手护着他,Sirius的围巾松开了,漂亮的青蓝色,衬印晨光,也衬出博恩斯小少爷眼角的泪光。

 

我们不是说好的吗?我把Sirius骗过来,你们会放我离开。

紫色咒语穿过Sirius的右腿,他跪倒又艰难爬起。

“教父!”血模糊Harry半张脸,他努力想要过来帮忙。

Sirius大口气,还是护着不知所措的博恩斯小少爷。

 

巨网从天降落,无力躲闪的他,Sirius,还有Harry被牢牢捆束。

我们不是说好的吗?那你们为什么要杀我呢?

我们不是说好的吗?那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?

姐姐,姐姐,我是不是做错了?

 

 

 

“我们就这么看着!”

山坡高地,罗恩眼睁睁看着Harry他们三人被押解走,急得跺脚,朝Remus大吼。

“Harry被抓了!这是什么破计划!”

 

赫敏抓住他,“罗恩,教授不知道Harry会卷进去!”

Remus显得很平静,手掐紧后腰,摸了摸肚腹。

金斯莱贴近他的耳边,皱眉:“还好吗?”

“没事,按计划进行吧,Harry卷进来,胜算更大点,辛克尼斯自负,肯定想从Harry身上挖出点猛料,我们只要在押送途中拖住迪安,半小时内钥匙不确认,备用钥匙人会自动生效。”

 

辛克尼斯通过一个特殊的咒语,将自己和整个大本营隐藏,无论傲罗们用什么方法,都不能准确定到他们的位置,反而被他们牵着鼻子打,白白耗费资源和人力。

魔法部拖不起了,三日解决,是金斯莱给Remus下的死命令。

 

赫敏细细拆解给罗恩听,拍拍丈夫的手背,示意他镇定,“我们早就截获了博恩斯的纸条,教授故意让Sirius被抓,就是为了制造机会,困住迪安,争取时间。”

罗恩咂嘴,“能不能不要这么算计啊,直接告诉Sirius,他会同意的。”

 

“不行。”

Remus摇头,“他们会撬开他的脑子,我-我不能留下一点痕迹。”

心尖刀割一样剧痛,小狗子在腹内用力踢踹,他什么都算到了,那为什么,还这样难过?

Sirius,你会原谅我的,对不对?

你一定会懂,Harry只是个意外,我不会伤害这个孩子的,对不对?

你最懂我的,肯定什么都明白,对不对?

Sirius,我会把你平安带回来。

风吹动额前的发,冷汗沾湿后背,他只能装作什么都很好的模样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迪安。”

审讯室里,Harry没想到能见到熟人,迪安穿着辛克尼斯魔法军团的绣金狮子纹长袍,十指交叠,好整以暇地端坐,眉峰微挑,目光满是玩味。

“我是该给你个拥抱呢?还是该和你说好久不见?波特。”

 

"不必了,我们无话可说。"

迪安缓缓离开座位,理了理袍角,站直,微笑,"是吗?但我想听你说,说说魔法部,说说金斯莱,说说你们接下来的部署,怎么样?我的大英雄,哈利波特。"

 

他示意Harry看看两侧墙壁,那儿挂了不少刑具,满是倒刺的藤编,奇怪的木枷,黑沉的烙铁。

"说吧,Harry,我记得傲罗刑讯课,你只是勉强及格,分数还没有西莫高呢。"

 

Harry强迫自己冷静,在听见西莫名字的刹那,开口:"你不想问问西莫怎么样了吗?"

"别拖延时间了。"

迪安几乎立刻回绝,"我知道,金斯莱给你们都种了特殊的保护咒语,防止你们被俘虏后胡说八道,但--再强的咒语都有破解的方法,对吧?让我们来试试,波特。"

 

 

 

一个带兜帽巫师用带有咒语的铁索捆住Harry的双手,将他高高吊起,另一个满身刺青的大胡子挥舞一根皮鞭,”刷“泼了Harry一脸冰水,狠狠扇了他两巴掌。

血从嘴角滴落,舌尖卷过后槽有些松动的牙,大波特抬抬肿胀青紫的眼皮。

”嗯-“

长鞭撕裂衣衫,勾卷皮肉,Harry痛的闷哼,只一下,额头就满是冷汗。

大胡子哈哈笑,胳膊高举,每一下都用尽全力,十鞭后,Harry的后背已经再无完整,高肿的印记均匀覆盖,热辣的痛感混着血液,让身体本能的胡乱扭动,妄图抗拒。

 

”再给我们大英雄加点料。“

滚烫的姜汁刷过破损的皮肤,肌肉无法控制的抽搐,意志力土崩瓦解,他终于放声哭求,”迪安,迪安!住手!“

迪安不发一语,魔杖敲打掌心,拽拽微乱的衣襟,用杖尖挑起Harry的下巴。

呻吟断断续续,Harry大口地喘息,碧绿眼瞳水光闪烁。

 

”说吧,波特,金斯莱下一步要做什么?“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博恩斯小少爷被关在一间仓库里,看守给他送了一壶水。

窗外是个大广场,很多人围成一团,他好奇的扫一眼,猛地站起身,带翻了水壶。

那里放着三台绞刑架,士兵们把四五个人推上去。

 

“住手!”

扑到窗边,博恩斯小少爷焦急地捶打玻璃,扭头朝看守大喊,“让他们住手啊!”

看守抱着胳膊,示意他安静点。

“他还是个孩子!”

其中一个少年,穿着霍格沃兹地校服,伤痕累累,却倔强地挺起胸膛。

“你们疯了!”

朝门外奔跑,博恩斯小少爷被一拳打倒,看守踢打他,怒骂,

“不就是条纯血狗吗!孩子个屁,他们组成突击队,打伤了我们好几个兄弟!纯血狗!去死!”

一脚又一脚,蜷缩打滚,博恩斯小少爷不知所措地喃喃,

“怎么能这样!他还是个孩子!”

 

从来就没有真的对与错,战争是台粉碎机,消磨人命,碾压良知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"西莫的烧伤很严重,他的一只耳朵听不见了,手也-啊!"

迪安后退一步,很不耐烦地四处张望,随手拽起墙边的铁棍,朝着Harry的小腿狠狠敲下。

剧痛让所有想说的话归零。

 

"真是不老实。"迪安又甩一棍,听见骨骼破裂的脆响,满意地挥挥魔杖,给Harry加一道清醒咒语。

"别想着瓦解我了,波特,你会的我都会,你不过是,运气好,罢了。"

好好享受吧。

两瓶吐真剂被塞灌进喉,一个奇怪的仪器套上Harry的额头,像过电一样的针扎感,仿佛有触手伸入脑壳,肆意翻搅,妄图窥探。

 

"打,继续,他坚持不了多久。"

 

疼痛在逐渐远去,皮鞭呼啸的声音如同乐曲穿插。

”五十四-五十七-六十二-“

低数着心跳,混沌的眼前迷雾散去,有什么正缓慢变得清晰。

是Draco!

依靠床畔看书的Draco,推他要吃苹果的Draco,夜深呓语的Draco,手术后抬头向他一笑的Draco。

一切一切,所有众生,皆是他。

 

”我明白了。“

读书时学不透的大脑封闭术,此刻却清晰又娴熟。不过是留下日常的,深埋偶然的。当冗杂沉淀,心底的图案清晰又自然。

Draco,是Draco,是那个愿意和他走过一生的男人,他的爱人。

如果生命走到尽头,我能够记得的唯有你的笑脸。

 

“够了!”突如其来一声炸响,有谁攥住了飞舞的皮鞭,乐章戛然而止。

 

 

Harry勉力撑起肿胀的眼皮,模模糊糊分辨,是一个长头发的精致男人?他瞪Harry一眼,半边脸上全是翅膀纹身。

“哟,抢功劳的来了。”

“这么打没用!”夺过皮鞭,纹身男喝止住行刑人,“你看他!他已经适应了疼痛!这样你是问不到你想知道的!”

 

“啊!”

浓盐水兜头浇下,Harry痛得惨叫!

迪安高举水桶重重砸向他的后背,猛地将桶摔掼,咆哮:“那你告诉我怎么办!”

 

"我们应该把他押到总部去,离这里不远,辛克尼斯先生有强大的解咒师!"

 

"是吗?!"迪安凑近纹身男,突然飞起一脚,男人飞跌出去,撞到墙壁,痛苦抽搐。

"少给我来这套,继续-"

 

大胡子再次举高长鞭,Harry认出他来,当年,他和赫敏伪装成食死徒,混入古灵阁,在对角巷街头,有个裹着纱布地男人抓住了伪装成贝拉地赫敏的长袍,央求她把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还回来。

“是你-”

“救世主也怕疼啊。”发泄一样抽打,大胡子哈哈笑,“那您知道我的安娜才七岁,被他们活活打死时有多疼吗?杀光天下纯血狗,辛克尼斯先生万岁!”

 

纹身男跌跌撞撞向门外走去。

 

Harry没再说什么,专心和疼痛对抗。

 

“住手!”

迪安打个响指,“我有个新玩法。”

大胡子飞速解开吊着Harry的铁镣,任凭他瘫软在地,迪安拽住他的一只胳膊,直接拖着他往外走。

一路血迹连绵。

“砰!”另一扇铁门打开,他被丢了进去。

 

“好好享受吧!”半昏半醒间,他听见迪安冷笑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

“求你个事情。”

Draco刚洗漱完,正对着镜子整理衣领,Remus拉响他帐篷外的铃铛。

 

“您?”

Remus看起来很不好,微微发抖,嘴唇没什么血色。

 

“Harry被抓了!”

握住Draco举起准备给他检查的魔杖,Remus飞快的解释,“是我的问题,但你放心,一切都布置好了,我们马上就会把他们救回来,但是-但是-”

腹内踢踹的厉害,脊柱酸疼,他有些透不上气。

 

Draco变出一瓶药剂,“我陪您一起去,喝下去,放宽心。”

彻Remus举起药瓶的瞬间,三颗小药丸从他袖子里滑出,他挥挥衣袖,快速将它们抿进舌下,等待药效安抚慌乱的心跳。

波特,你敢给我出事!我就—我就让我爸爸揍你!

 

 

气鼓鼓的马尔福小少爷,拉着大肚子的Remus赶到集合点,懒得理召集傲罗的罗恩,抓过一把扫帚,直接吩咐,

“韦斯莱,加我一个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“Harry!”门被关闭。

“教父!”他被Sirius抱进怀。

“Harry!”

 

“您比我好不到哪里去嘛-”小波特咧开嘴角,喷出一口血沫,他的教父白衬衫破烂,满是鞭痕烙印,左颊边一道长长刀伤,额头冷汗遍布。

两人对视一眼,哈哈大笑。

Sirius很快收敛笑容,拍拍他,“Harry,听我说。”

“我能不听嘛-”

亲人在侧,少年想偷懒。

“不行,不然没有晚饭吃。”

懒洋洋睁眼,Harry哼唧,“本来就没有。”

 

“听着-”Sirius注视着他的翠绿眼瞳,神色温柔又从容,“你知道很快-他们会怎么对我们,或者说,怎么对我,对吧?”

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。Harry点点头又摇摇头。

我是一名合格的傲罗,受过专业的训练。

我知道:审讯最容易抓到破绽的时候,就是亲近挂心之人在身边的时候,您是我的软肋,也是他们用以威胁我的一把尖刀。

他们会鞭打您,折磨您,对您念钻心挖骨,甚至阿瓦达索命。

而我,避无可避,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的发生,看着你尖叫,看着您痛苦,看着您走投无路。

我将用我的沉默,送您步入那永不再见的彼岸。

教父,我的教父,我的亲人。

 

“教父-”

“别怕-”亲吻他的额头,Sirius望向铁窗外那一圈红日,“教父在,别怕。”

 

 

牢门再次打开,轰然一声响,Harry控制不住浑身颤抖,Sirius亲吻他的额头,两个巫师冲进来,强硬地将他拖拽到审讯桌前。

“迪安!”

烛火点亮,Harry近乎哀求的疯狂摇头,“迪安。”

没有回应,迪安的魔杖对准Sirius的胸口,那里有一道深可见骨的刀伤。

紫光闪烁,无数混杂着辣椒水的玻璃渣向着伤口,他听见Sirius凄厉的嚎叫,看见他额头滚落的汗珠。

 

梅林,或者上帝,谁来救救我,救救我的教父。

 

"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!"

迪安一把拽住Harry的衣襟,把他拖向Sirius,离得非常近,Sirius朝他虚弱地弯弯嘴角。

好孩子。

"教父。"

 

"听着,我会点燃这块布!"

迪安抓起一块毛巾用力塞进Sirius嘴里,"用黑魔法,用特殊的烈火,他会顺着这块布,焚烧他的内脏,你会闻到焦糊味,但他不会死!你的教父不会死!他会看着自己被一点点烧熟!但他还活着,慢慢煎熬,一点点死去,被你害死!"

Harry!做个选择吧!

火光从魔杖尖端冒出,Harry想要扑过去抱紧迪安的胳膊,另两个巫师按着他,他的腹部在碎玻璃上摩擦,但疼痛已经变得微不足道。

 

Sirius!Sirius!

Sirius望着他,眼神是一如既往的宠溺。

 

"做个选择吧!波特!你不会永远有好运气!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就在这。"

Draco抱紧Remus俯冲降落,四周都是荒芜的农田,一条泥巴小路弯弯曲曲,不远处有一个阴森森的小树林。

 

藏好扫帚,回过头,Remus瘫倒路边,不停的喘息。

"教授。"

拿出听筒听听胎心,"怎么还是这么快。"Draco疑惑地卷起Remus的衣袖,绑好的药剂瓶空了一大半,剩下的还在源源不断顺着皮管流入静脉。

 

"大概止疼药失效了。"

Remus笑笑,抢在Draco发火前告饶,"金斯莱实在没人了!干完这一笔,我就乖乖躺床上,你说什么我都听!好孩子,饶了我这个快生的毛茸茸吧!"

 

Draco噎住,冷哼一声,给他扎针。

"说说吧,什么计划。"

 

"一切顺利的话,半个小时后,也就是十点多,他们会从这里押送Sirius和Harry去见辛克尼斯,我们-当然。"

稍微缓解一些,Remus靠着Draco,就着他的手喝口水,"辛克尼斯藏起了他的大本营,设置了七个钥匙人,三人就能解开咒语,其中一人失联四十分钟,就会自动更换备用钥匙人。"

 

从开战以来,魔法部一直被辛克尼斯牵着鼻子走,攻击魔法大阵,造成麻瓜恐慌,让金斯莱备受批评;发动小精灵炸弹袭击,损耗有限傲罗兵力;唆使纯血驱逐团和猎狼者,致使本可能被争取的援军们东躲西藏,再无团结之期。

 

"耗不起了,就抄人老巢,这穷鬼魔法部,啧。"Draco一脸嫌弃,眼珠微转,扫一眼手表,"教授,还有点时间,咱们聊聊,你是怎么算计Harry的。"

 

"我-"暗自攥紧魔杖,Remus拍拍肚腹,自暴自弃的耸耸肩膀,"那有什么,我连Sirius都算进去了,多一个Harry-"

 

"是吗?"Draco拖出长长长长的语调,挑高一边眉眼,切脉的手用力掐了Remus一下,痛得他"嘶"一声,想要缩回胳膊,反而被Draco抓紧拉拽到眼前。

 

"教授。"少年人用一种格外轻柔的气音问:"您是怎么知道波特会在那个时候出去呢?傲罗训练时间是八点半呀-"

Remus就要回答,Draco竖起一根手指封住他的唇,"让我猜猜,您会说,我是情报人员,我有什么不知道呢?对不对?可是-教授,你知道的会不会太杂了一点呢?"

马尔副院长阴测测地浅笑,望着他弯弯翘的嘴角,Remus感到一星星危险。

"他那个点出去,是我让他去医疗帐篷拿-润滑剂!"

刻意加重的一个单词!戳穿了所有谎言。

Draco咔嚓咔嚓磨牙,魔杖尖噗噗喷火!

"教授?该你反驳了-"

 

 

"呃-"Remus囧然,几秒后,他也笑了,和Draco一起,哈哈大笑。

 

"所以,你觉得你利用了布莱克教父?"

笑声戛然而止,Remus拍拍肚腹。

"那您还有其他的好方法吗?"

几乎没有思考,他立刻摇摇头,"没了,能想的办法全想了,金斯莱让我三天内帮助结束战斗,这个方法是最便捷的。"

"那不就行了,告诉他,就说是你干的。"

 

告诉他,告诉Sirius,我算计了他?Remus惆怅又慌张,压压乱跳的心口,吻吻指间的戒指,远方天高云阔,四周枯草连绵,毛茸茸先生很害怕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托马斯先生!"

牢房门猛地被撞开!

"滚出去!"

迪安咆哮。

 

"可是!"传令的小巫师鼓足勇气,"部长让您马上把哈利波特押解到总部!"

羊皮纸展开,辛克尼斯的狮子印章闪闪发光。

 

迪安松开手,Harry不管不顾爬到Sirius身边,抱紧他,扯出那块毛巾。

 

"波特。"一脚踹在他背上,迪安大笑,抓起皮鞭疯狂抽打,"你他妈真是运气好!运气好!就差一点!一点!你们这群蠢货!"

 

就差一点,Harry明白,他尽可能的匍匐,遮盖Sirius,承受着满是怒火毒打。

迪安很聪明,是的,就差一点,我会屈服。

我不能,不能,看着Sirius死在我眼前,用那样痛苦的方式。

 

血顺额头低落,眼镜早就不知所终,Sirius凝望着眼前的少年,仿佛能触碰到过往温柔的时光。

詹姆,我的老伙计,请一定保佑你和莉莉的小宝贝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您是不是要挨骂了?"

Draco听见不远处的马蹄声,嘴角弯弯。

 

Remus脱掉长袍,卷高衬衫袖子,竖起魔杖。

 

"Sirius肯定能明白我。"

冲Draco一个飞吻,推着他躲进草丛,Remus微微笑,笑容掩盖慌乱,其实他没有任何把握。

 

"打个赌,怎么样?"

Draco挑眉。

 

“好。”

Sirius,别让我输啊。 

 

车轮声咕噜噜,大肚子的男人从草丛中扑出,直接倒在押运车队前方。

 

受惊的两翅马嘶鸣,朝天蹬踏,埋伏好的傲罗们疯狂攻击,一场混战拉开序幕。

 

"辛克尼斯刚愎自用,抓到哈利波特,怎么可能不亲自审问。"

 

咒语贴着头皮飞舞,Draco捏住胸前挂垂的金飞贼,焦急搜寻Harry的踪迹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"速度可以啊?"

破损的车门"咣当"一声,坠在Remus脚边,他呆立不动,望着车厢里满身伤痕的Sirius,目光混杂,愧疚又心痛。

"吓着啦。"Sirius抓住他的手,嬉皮笑脸,"小伤,没事,等会享受下马尔福的免费治疗,很快会好。"

 

不知道魔法部用了什么魔法,天地调转,罗恩带领傲罗们到处堵截迪安。

 

 

波特笑眯眯,抬高胳膊,拢起掌心,垫在Draco下巴那。

"干嘛?!"

忙着给他治腿的马尔福大院长脾气暴躁。

 

"给你接眼泪。"

疼的龇牙咧嘴,可面对心上人,Harry只有高兴。

"怎么样,有没有特别担心我?"

Draco背过身,抹抹眼睛,吸口气,转回来瞪他,手头不停歇,抹药缠绷带。

"哪学的花言巧语?又是韦斯莱送你的那本破书。"

 

Harry想拽他,手却停在半空,Draco一把攥住,拿热毛巾给他擦。

"你不是告诉过我,这种伤最好治,两个小时就愈合,除了疼点,没-"

话音戛然而止,Draco吻住他的唇,眼泪落在他脸颊,温温热。

“急死我了,波特,今晚你睡金斯莱帐篷吧!”

“啊?!”

 

 

"干嘛不理我呀!"

一身裹满绷带的Sirius扒了一位傲罗同僚的外袍,把自己血呼啦擦的破衬衫烧掉,乐呵呵抱紧Remus,胡渣磨蹭他的脖颈。

"我又不是故意的,全是博恩斯那小混蛋瞎搞。"

Remus抬起头,勉强笑了笑,"我想跟你说个事-"

 

 

"嗯?你要和克莱尔私奔?"

这都什么跟什么?Remus错愕地拧眉,扬手想摸摸蠢狗是不是发烧了?

“真的?你要和我私奔?现在吗?”

克莱尔从后面冲过来,异常激动地把Sirius挤到一边,搂着Remus,“宝贝!你终于懂得我的好了,嘛~”

在他快要亲上来的瞬间,Sirius横起魔杖戳中他的屁股。

“嗷-我跟你拼了!”

两个四十岁的中二男你一拳,我一脚,Remus嘴角抽搐,无奈地拍拍脑门,想起尽头克莱尔应该是护送部分狼人学校的孩子进野狼谷躲藏,返回时抄近道,被卷入魔法部困敌阵了。

 

 

 

 

Draco双手抄兜,晃晃悠悠走来。

"教授,看看这个!"

一星光点从他指缝中漏出,"追踪咒,加了隐藏版本的!我从布莱克头发丝里发现的!教授!从头到尾,你算计的都只有布莱克教父一个人-"凑到Remus眼前,Draco带着些微少年人的促狭欢喜。

 

聪明又多事的小鬼头!

别开眼,Remus摸摸肚腹,"嗯。"

低低一声,算作承认。

 

"您这个性格-"Draco两臂环抱,翘起脚,"要我以前,肯定能把您说的头都抬不起来。还有,我告诉Harry了。"

 

Remus震惊,"你?"

"你可是他的好教授。"Draco打个哈欠,"我怎么忍心让你在他心中留下污点呢。"

 

被戳穿了也不窘迫,Remus从怀里摸出一份馅饼,挥动魔杖加热,"吃点好的吧,争取堵上你的小吧唧嘴。"

很多人都会因为他温和的外表而选择性遗忘,他,Remus也是以前詹姆四人组的一员,该有的幽默感和坏点子一样不少,毒舌也是。

 

"至于那位教父嘛-"拖长了音调,Draco边偷撕酥皮边乐,"您自己解释去!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轰"

倒转的天空如镜面般碎裂,罡风呼啸,阵法摇动,几个辛克尼斯的巫师向他们俯冲而来。

 

"Moony!藏好!"Sirius大喊!

"Draco!跟着教授,别出来!"Harry咆哮。

 

恶咒漫天,过分光滑的"地面"并没有可以掩藏的地方,Remus思考两秒,拉起Draco窜进翻倒的押运车。

送犯人的工具,总是有特殊咒语保护的。

 

博恩斯家的小少爷双手被捆,呆愣愣地缩在最里。

车厢外那么大的吵闹,他好像没听见。

Draco小心翼翼凑过去,Remus勾住他的手,挥动魔杖。

 

"他们骗我!"小少爷突然大喊,愤怒地胡乱捶打,"实际上想把我也弄死,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纯血。"

"傻里吧唧的。"

Draco松口气,守着窗边警戒。

 

"Harry的戒指,你藏哪里去了?"Remus朝他摊开手,博恩斯小少爷抬头,和Draco狠狠瞪眼对视,呸了一声,"什么戒指,我怎么知道!"

 

Remus皱眉,观察几秒,确认他不是说谎。

那戒指到底去哪里了,不是他,会是谁破解了赤胆忠心咒,进入Harry住的阁楼?

 

Draco奇怪,“什么戒指?”

“狗屁戒指,不要脸的马尔福。”

博恩斯小少爷手被束缚,腿还能动,踹了Draco好几脚!

 

"别!"Remus捧着肚腹,在不怎么大的车厢里躲躲闪闪,苦恼该怎么分开这两个小家伙。

 

"不要脸!"

"小畜生!"

偏瘦的Draco明显不是博恩斯小少爷的对手,被他抓住机会,压到身下,由于没手帮忙,他张开嘴,一口咬在Draco肩膀上。

"啊!"

"啊!"

 

两声惊呼,车厢被咒语击中,哐哐哐的翻滚,Remus扒紧破损的车门,博恩斯小少爷摔到他怀里,"别压我肚子!"

Draco一把扯住他的裤腿,对着他的关键部位来了一拳。

 

"小心!"

Remus翻身将两个又扭成一团的小崽们护住,车顶崩散,有一道咒语朝着Remus的后背飞来。

他臂弯里的博恩斯小少爷皱起眉头,隔着单薄衣料,感受到Remus肚子里的小狗子奋力踢踹。

 

小家伙。我的弟弟,就是姐姐的小家伙呀。

小家伙,姐姐在这里。

小家伙,不要怕。

 

紫色光芒穿过胸膛。

他推开Remus,挡在他的身前,接下这致命的一击。

 

“孩子!”Remus握住他缓慢低垂的手,“孩子!”

“甜-甜-甜梦,我给你用了甜梦-”

血沫从他的嘴角蜿蜒而下,少年湛蓝的眼眸渐渐逝去光泽,生命走到终了,博恩斯小少爷说出了他的纠结困扰。

“姐姐。”

微风阵阵,枯草摇啊摇,像极了亲人微笑的模样。

 

Draco蹲下身仔细检查,“没救了,已经死亡。”

“他说-”Remus皱眉,努力思考,“他说-他给我用了甜梦!”

 

“噌!”Draco立刻想要站直,脑袋撞到车沿,摔倒,蹭蹭向后爬动,极为难得的大失常态。

“你说什么!”

“他说-”不等Remus说完,Draco一把捏紧他的胳膊,“您-您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-”

肚腹内的踢踹越发明显,腰酸如坠,背痛如绞,Remus压抑着喘息。

“我-我好像要生了-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

评论(40)

热度(1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