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瑜_青鱼_拒绝红烧

HP【犬狼/德哈】你好,泰迪 50(战后生子文)

 第五十章 做你的英雄

太阳就要落山时,Remus突然说:“我总有点不安,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。”他看向窗外,金灿灿一片,道不清的情绪在胸膛鼓荡,敲得心都乱了节奏。

 

“什么事?你要生了?”Sirius丢开报纸,惊恐万状的瞪他。

 

“闭嘴!还有五天!我要和你讲多少遍!”Remus对着玻璃哈热气,指尖描画,勾一双尖耳朵俏皮可爱,他再挥挥魔杖,耳朵抖了抖,灵活地转个方向。

 

“那就都不是个事!”Sirius闲闲打哈欠,“就算马尔福小白脸把我家宝贝撵回来,我也不觉得算个事。”

他晃晃魔杖喷出一条细钩子,勾住Remus的睡袍角,慢吞吞把人拽到床边,“我跟你说哦,我昨晚做了个梦。”

 

Remus举起枕头,“什么梦?”

 

“我梦见詹姆了,他打了我一顿,骂我为什么搞大你的肚子!”

 

Remus用枕头蒙住他的脸,掐捏着他的腰,好气又好笑,“叉子又不是我爸!”

 

“哈哈。”Sirius大笑着抱紧他,给他做肉垫一起滚倒在床铺上,“詹姆问我好不好!”他眼眸流转,映衬着帐中的烛火,如星光闪烁,Remus勾起嘴角,听见他叹息,“他一定是想我们了,老伙计!没了我们,一点都不热闹。”

 

“啪”一声轻响,在空旷中格外清晰,积攒的哀伤被猛然冲散,两人抽出魔杖,冲下楼梯,客厅中凭空冒出一个家养小精灵,大大脑袋低垂,听见他们的脚步声,抬起满是皱纹的脸,用牛蛙般聒噪的口气说:

“死吧!”

 

“轰!”爆炸响起的瞬间,Sirius俯身护住了Remus。

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—- 

“Sirius!Sirius!”恍恍惚惚睁开眼,Sirius疼得低吼,“伤哪了?”Remus在他怀里,眉头紧皱,脸色苍白,缓慢地摇头,“没事,你砸到哪里了?”

 

房子塌了一大半,他们陷入废墟中,倒下的楼板卸去一大半的冲力。“肋骨可能断了。”倒转魔杖,简单给自己做个检查,Sirius掀开压在身上的杂物,呛咳几声,“那是个小精灵?”

 

“搞不--”话语戛然而止,Remus护着肚腹用最快速度爬起来,不远处人影憧憧,一道红光逼面而来,“盔甲护身!”他们同时大喊,保护罩形成的屏障准确地反弹伤害,更多的咒语呼啸飞舞。对方有八个人,带着红色兜帽,出手狠辣。

 

Sirius击晕其中一个,另外七个将他们团团围住,“狼人!”最矮小的女子开口,她盯住Remus凸出的孕肚,Sirius立刻侧身,挡住她窥探的目光,“纯血,我们今天的收获真是特别大,不要做无谓的挣扎---”红光击中她的胸口,Remus拉着Sirius从她倒下的位置飞窜而出,回敬一句:“废话!”

 

交织的光线如夏日的烟火,他们依据地形优势尽可能的寻找掩护,但胜算还是越来越小。

 

“我来拖住他们,你跑,只要出了保护罩范围,就能幻影移形。”躲在大衣柜后面,Siriu单手扣住Remus后颈,偏头去吻他的唇,搓揉着他的耳垂含糊道:“别怕。”舌尖卷过的每颗牙齿都在细细颤抖,努力的松开咬合,任由滚烫的尖软钻进口腔,狂乱地舔舐每寸空间,烫热的气息交换,Remus肩背僵直,手心所碰触的地方满是鲜血温凉,他背依残垣断壁,两条腿绵软无力,心跳如擂鼓,连喘息都困难。

 

Sirius一寸寸扒开他攥紧长袍的手指,不停地加深这个吻,嘴唇略过他的眉眼,在每条伤疤处停留S咬,“让我做一回詹姆,你懂得,Moony。”

 

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 

Remus伸手抚平他拧成川字的眉心,蓦然有些恍惚,仿佛还是初见时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人,可十余年光阴如流水,乱世俗尘颠簸,再回首彼此鬓边都有了白发。爱恨纠葛,世事如刀,刺的人眼酸心涩,惶惶然找不到一条生路。

 

-—-—-—-—-—-—

 

“砰!”又是一声巨响,Sirius毫不迟疑地搂紧Remus,烟雾弥漫,忽然就听见一声虚弱的求救:“啊有人啊?”

 

“西莫?”Remus分辨清这是谁,Sirius探出脑袋,剩下的几个袭击者都被炸翻在地,西莫满脸黑灰,浑身裹着绷带,罩一副专业的烧伤护理壳,正艰难地从废墟里往外爬,Remus跑过去帮忙拽他。

 

“教授!”炸弹小天才眼泪汪汪。

 

Sirius挥挥魔杖给那八个倒霉蛋上绳索,回头冲西莫吹口哨,“小子!干得漂亮!”

 

“谢谢!”不容易地把自己拔出来,西莫抱着Remus的腰狂蹭眼泪,“我在地下室睡觉,马尔福说伤病院房间不够,撵我回家修养,我睡着了!砰一声房子就塌了!哇哇!吓死我了!”

 

“他们派出一个带炸弹的家养小精灵,他炸了,你要不要看看!”Remus轻拍少年的后背,将他扶到轮椅上坐好,检查他的烧伤,尝试着转移话题,西莫顿时来了兴致,“在哪?我来还原?”手握魔杖划出浅金色的丝线,满场蝴蝶样乱窜。

 

Sirius催促:“别跑太远,弄完我们赶快去营地和他们会和,这地方太危险了。”Remus推着西莫,别开眼不肯抬头看他。

 

“生气了?”

 

“别胡说,赶快走。”

 

两人都再无话,Sirius捉着他的手不肯松,西莫速度够快,喜滋滋弄完,跟着往外挤轮椅,脱离残破的保护罩,立刻幻影移形,到一条小溪前。

 

营地只能步行进入,Remus想了想,决定走山谷这条路。

 

 

 

Harry和金斯莱在大门口迎接他们,挨个验证过身份后,少年一头扎进Sirius怀里,不说不动,力道大的让Sirius感觉刚接上的肋骨又嘎嘣断了。

 

“Draco怎么了?”

 

“爆炸了,他的伤员是个炸弹,刚抢救回来。”金斯莱带着他们往里走,边走边介绍情况,“这什么鬼打法,Harry讲这是麻瓜的做法,拿人命当武器。”

 

“那个,他醒了。”卢娜脚不点地的飘过来,伸手去摸Remus的肚子,Harry抬头看Sirius,教父拍拍他的脑袋,“走,去看他。”

 

Draco躺在诊疗床上和纳威讨论一个伤员的用药,他斜靠着枕头,说两个词就稍微歇一歇,看见Harry的瞬间,银色眼瞳里有藏不住的笑意。

 

纳威匆匆写完最后一行,抬头盯着Sirius,他身上大片的血迹,脸颊边有块小擦伤,“我给您看下。”

 

金斯莱把Remus带到别处讨论事情,卢娜满屋乱晃,Harry再次握住Draco的手,在他床边坐下,伸手撩开他汗湿的额发,“怎么样了?”

 

“疼。”

 

“忍一忍。”他亲吻他的掌心,“止疼药对你没效果,应该明天就能走动了。”

 

“一睁眼还以为能看到救世之星,没想到是月光女神那双大水泡眼,疤头,你过分啊!”状似无意的开玩笑,一口气说完这么长的句子,Draco皱起眉头压抑着喘息。

 

“我--”Harry俯下身将唇落在他颤抖的唇上,药剂苦涩的味道在彼此舌尖纠缠,“我怕的受不了,逃出去透口气。我错了,我道歉。”

 

Draco的尾指描摹过面前那双熟悉的绿眼睛,“这是--万能灵句吗?我猜--又是狗教父教的。”

 

“其实是--”

 

“Lupin教授。”他转过头,看见纳威跑着去找Remus。

 

 

“您身上欠了块弹片,我得把它弄出来。”拉上隔断帘,纳威抓起魔杖给Sirius做检查,“可能会有点疼,止疼药库存不多了,您就发挥一下老前辈的忍耐精神叭。”

 

Sirius翻个白眼,背朝上闲不住的划动手脚,“等一会再弄,隆巴顿家的小子,帮我把你们教授喊来。”

 

“就两分钟的事情。”纳威噘嘴,他忙着呢,哪有这个闲工夫。

 

“他是我的止疼剂啊!小子,多学着点,不然金妮将来嫌弃你。”Sirius拍着他的小腿催促他,“快去!不然谁要你动手,我自己就能弄。”

 

纳威只能冲出去找Remus。

 

“怎么回事?”掀开帘子走到Sirius身边,Remus紧张地握他的手,“我刚不是检查过了吗?没什么问题啊?怎么要动手术?”

 

“Moony学艺不精啊!不然你也能进--”Sirius嬉皮笑脸,招呼纳威动手。

 

“我一个狼人我哪都进不去。”说话间,魔杖切开皮肉,血落到白色的床单上,Sirius咬住枕头,Remus看纳威小心翼翼地避开血管,将那个勺子大的弹片剜了出来,叮咚丢进盘子里。

 

“谢谢。”隆巴顿家的小胡子感觉自己闪闪发光,把上药的事情直接丢给Remus,忙不迭的窜了。

 

“你换个位置趴,到我腿上来。”Sirius的伤在左腰侧,床正好靠着墙,Remus懒得弓腰,拍拍他的屁股说。

 

Sirius不情愿的挪动,下巴戳着Remus的大腿,搓揉他的肚子。药剂接触皮肤,一阵阵热辣的痛感。“到底为什么事情生气?”Sirius疼得不停吸气,继续之前的提问。

 

Remus随手又甩了他PG一下,刺激得他嗷嗷怪叫。

 

”不就是那些事嘛。“未免再挨打,药刚涂好,Sirius立刻翻身爬起抱住Remus,嬉皮笑脸的说,”你觉得你现在是个累赘了,没什么用处了,不能痛痛快快去了死了,对不对。“

 

“你尽管笑就是,反正就是这点心思。“Remus 看了眼手表,接近八点,困得打个哈欠。

 

“咱们俩换个情况,你也会和我一样的做法。“Sirius不依不饶,决定赶在今天把这个结扭开。

 

“你想听真话?”

 

Sirius立刻点头,恨不得马上变身成大黑狗,乐颠颠摇摇尾巴。Remus把他朝床里挤挤,脱掉外套躺了下来,手摸着肚子,唇边挂一弧似笑非笑的弯线,“如果说你当年死在神秘司--”偏过头看Sirius,Remus伸出手用指尖描摹他眼角细碎的纹路,“那战争对我来说,就真的是求死。”Sirius皱眉,捉住他那只乱动的手,放到唇边亲吻,“傻瓜。”

 

“现在--我不想死,”摇摇头,Remus闭上眼,“我就是难过,难过非要在你和他之间做一个选择,而我的选择一直都是你,却必须因为他,去承担失去你后的痛苦,这对我来说,比死更痛苦。”

“我懂了,Moony,睡一会吧,等会我们去吃饭。”

 

Sirius给他盖好薄毯,背靠着冰冷的墙壁,灰眼睛里盛满迷蒙的水光,轻哼一首旧歌谣,和Remus头靠头睡去。

 

 

 “敌袭!”

“敌袭!”

一个半小时后,尖锐地鸣哨声惊动营地中每一个人。

爆炸声此起彼伏,矮小的家养小精灵化身为地狱魔鬼,用血肉之躯收割无辜的魔法部巫师们。

 

 

Sirius和Draco同时跳下床,一个奔向战场,一个冲进手术间。

 

“生灵骨不够用了!”阿斯托利亚的眼泪止不住,语气里全是无助和哀求。

 

“开放生命通道,将--伤员分级--红色,优先!”攥紧衣襟,咬牙逼退蚀骨的疼痛,马尔福扶住身边的小药品柜,“黄色--后处理,绿色,暂缓!”

 

混乱中,有人出来主持是再好不过的事情,其他治疗师们迅速照办,重新规划帐篷,有秩序地将伤员们划分成三块,点上不同色的荧光。

 

纳威担忧地望着马尔福,他已经开始检查一位昏迷的重伤员,烛光中冷汗顺着尖尖的下颔滴坠,青色的血管透出苍白的肌肤,整个人看上去单薄如纸,“去!把我床头那瓶拿来!”

 

“可是!”

 

“去!”

 

突袭持续一夜,黎明破晓之际,马尔福得到短暂的休息,他用颤抖的手艰难地端起茶杯,连绵不绝的爆炸声弄得耳中尖鸣不休,头痛如宿醉。一口喝干杯中泛着硝烟味的冷茶,冰水刺激沙哑的喉咙,他咳得胸腹皆痛,不得已攥紧魔杖,乏力地朝帐篷外张望,Remus在不远处,指挥狼人进行反击,Sirius与他肩背相抵,手中魔杖打出的咒语如烟火喷发。

 

金妮坐着扫帚擦过地面,后方追杀的敌人被她击晕了三个,乔治一直跟着他,生怕妹妹有闪失。罗恩和赫敏肩并肩,他们离的太远,如果不是赫敏红色的卫衣,马尔福几乎不能分辨。

 

纳威和卢娜在自己身后忙碌,他没找到波特,手边的伤员不停呻吟,吵得人心烦意乱。

 

99年12月最后一天,新年钟声敲响之际,辛克尼斯派巫师对金斯莱所在的魔法部阵营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,以五十二名家养小精灵为炸弹,破开了魔法大阵上百年的核心守护。

 

金斯莱付出一只眼睛的代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:

目前收到的几个捉虫,我完结后都改,电脑太破,人太懒,现在不想搞。

有挂菜的章节请继续给我留言,单发也可以,但是车的章节,不回复,也不给,后续我再想办法。

为啥呢?因为小可爱们你们很多还是学生,传播那些情节给你们,要是被大人看见,我真的要Game over滴!

我真的是一颗很随意工作的社会白菜,感谢你们喜欢我心中的他们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